24

下午6:18:00 Ishiha 0 Comments

LAST 24 DAYS TO GO
到了今日, 終於可以放鬆一點
昨日接到姊妹G的壞消息
她不能出席我當日的婚禮了
事原她的親友昨日於外遊時遇上不幸
還突然痛失兩位親人
聽後, 我也感到哀傷!!
我是很明白她及她家人現時所受的傷痛及打擊
我問過她有沒有可以幫得上的地方
不過她還未清楚手續
今日也有與姊妹G通電, 知道她沒有表現太悲傷
我也較為安心
而姊妹G很好也很為朋友
她也知道我的婚禮逼近
她還幫我問了另一位好友相助
代替她做姊妹呢!!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